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 14)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进入主线剧情啦,嗨爪简直是万能反派(啥

-我真喜欢盾冬盾

 -现在是一个“PP想上WW但WW不让上”的感情阶段

 -啾咪


前文:chapter0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以下正文



【chap13补全】

“哦是的,我们从东部过来,现在那边可真是不好混啊……你知道,该死的制度,乱七八糟的规则……”Wade在密西西比州不知名的小酒馆一手揽一个女人,都是身材姣好的omega,据说这里是hydra的一个据点,三个人乔装打扮过后潜入这里,试图打探些什么情报出来。 
 
“希望你的omega占有欲不那么强。”Logan喝了一口啤酒,冲松开两个女性omega之后回来的Wade说,“Anything?”Wade摇了摇头,那两个小妞什么都不知道,好像只是这里的酒托。“现在只能看看队长能搞到什么了。”Wade 拿过Logan的啤酒扬了一口,换来了Logan打在腰上的一拳。“你说那个老古董?得了,搁在三十年前他也是在酒吧只点冰水的闷骚货。”“Logan?”Wade冲吧台扬了扬下巴:Steve被几个omega 扯住,有男有女,连白色的薄衬衫都将胸肌的形状勾勒了出来。 
 
Wade似乎能看出来Steve的眼睛在说着:“救我”,于是他笑嘻嘻地做了个“任务”的口型。“我还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这个类型……”Logan将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不敢置信地摇了摇头。 
 
“Fury派人就跟闹着玩似的,我们哪个像侦察兵?”Wade靠在座位上,仰头数着酒板上的特色——这没有Weasel那里合他的心意,Fury派来的助手很快就收走了他们的通讯设备,这次任务是违反上级规定的,Wade只能从里怀拿出Peter的照片,定定的看着。 
 
他的omega有这世界上最棒的雨后草地的味道。 
 





【chap14正文】

Cap回来是在Wade跟Logan又灌下去两轮伏特加之后,Wade正说道他那位穿红黑制服的兄弟。“Captain?怎么样了?”Logan点燃雪茄,眯着眼睛问道。Steve脸上带着奇怪的红色,身上已经沾上了好几种omega信息素交织在一起的气味。“我觉得我背叛了Bucky。”Steve松了松衬衫的扣子,不由分说地灌下去一杯烈酒,刺得他咬紧了牙根。 
 
“我是说任务。”“嘘——”Steve忽然警惕地望了望四周,“我们先回去,回去再说。” 
 
【我要这三个人的具体信息。】酒吧暗隅,半脸戴着面具的男人微笑着说道。 
…………………………………………………………………… 
“所以说?”Nick站在会客厅的窗边,俯视着沙发椅上不安的三人,“你们这一趟什么都没搞到?”Wade看向他轻叩在沙发背上的手指,皱了皱眉头,隐约嗅到了这个游走政治场多年的alpha稍稍气愤的味道。“事实上,我们搞到的不多,不过你该看看。”Wade把三人连夜在直升机上整理出来的几页纸扔在桌子上,Nick捡起来,一脸的凝重。 
 
Hydra从未真正消失过,就像真正的希腊神话里的九头蛇,即使只剩下身体也能重新长出蛇头和獠牙。蛇金色的瞳孔在人造的日光灯下眯成一条缝,鲜红的芯子吐出又缩回,冰冷的表皮包裹着同样冰冷的血液,舌下还有致命的毒液,准备在阳光之下的黑暗掀起无可避免的灾难。 
 
密西西比的酒吧只是个例,像这样的据点可能还有千千万万个。像是十七世纪狂热的传教士,Hydra将自己扭曲的观念传到人耳,不过是以更加行之有效的方式。几百平米的酒吧空间,几十双眼睛都盯在三个人身上,Steve遇上的几个omega是例外,也许是喝醉了酒把他当成了刚刚入伙的alpha,或者是今晚的猎物。而Nick以为让自己优秀的侦察兵打探的是个不成气候的小哨站,其实是深坑。 
 
蛇隐匿在充满油渍的地下水道,用它庞大的根系酝酿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 
 
几年前的战争就像是一层覆盖着代表胜利的金箔的伤疤,近年的平静则是Hydra为政府创造出来的温柔乡的假象,这层伤疤也早晚会被一切的罪魁祸首揭开,露出它恶心的脓汁和血污。 
 
【我们不需要保护,我们需要的是本能和自由,从我们分化性别的那一刻起。】 
 
Heil Hydra. 
 
Nick的记忆跳回到满街都是旗帜的时候,alpha与omega交配的欢愉声音荡漾在整条街道,刺鼻的味道,全世界的味道都混在一起,整个纽约的人们被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在恐慌,一部分在享受快乐。 
 
可没有秩序的世界是短命的,被强行标记的omega绝望地躺在街头,而“他们的alpha”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法律从未保护过他们什么,这仍然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就像原始的动物世界,最强壮的狼才能称王,他拥有最美丽的伴侣和多数的食物。Hydra将这一点放大,它像个青春期叛逆的孩子,执着地追求“性”与“本能”,这似乎是他们的教义,他们用这荒谬而吸引人的词语统治了狂热的alpha和轻佻的omega。 
 
…………………………………………………………………… 
 
“你们,先回去吧。”Nick揉着太阳穴,他本以为这一趟三个人是可以铲除Hydra刚刚发展起来的幼芽的,没有想到引出的是这样模棱两可的资料,可就是这点足以让他恐惧。这可真是有点讽刺:改变世界的Nick Fury因为还是未知的Hydra余党而害怕了。不过这并不稀奇,人类应当害怕未知。 
 
Wade仰头看着落地窗边沉思的Nick,一句话也没有说,就离开了房间。“Wade!”Steve追上来,“你要干什么去?”“当然是回家……我让我的小男朋友着急两天了,你觉得我能去哪?”“可是局长还……”“他让我们走的,你自己也听见了。”Logan叼着雪茄也走了出来。“我总有不太好的预感。”Wade望着天上的云彩,今天天很晴,太阳和天空都不怎么真实,而更像是电脑制作的特效场景,足够骗过所有人。 
 
“我得回学校了,教授在催我。这老家伙总觉得我在外面会犯事。操Scott给我发信息了?行了伙计们我得先走了,这家伙给我主动来消息指定没好事。”Logan 耸耸肩,他们刚刚拿到自己的手机,刚开机他就看到了Scott发来的成堆的语音消息,骑着摩托消失在路上,只剩Wade跟Steve在大街上大眼瞪小眼。 
 
“走吧,跟我走。”Wade发了个哈欠,“这是我个人记录了,我还是头一次带着个金发的大胸美人见我的男朋友。”“干什么?”Steve一头雾水的看着他,并不明白他话的意思。“你的alpha跟我的omega 在一起。”Wade晃晃手机,Peter也已经来了不少消息,基本都是为他担心或者报告近况的,上面透露了点消息:Bucky正暂住在Loki的新公寓里,Peter因为工作加点也在那住了两天,Loki挺不爽的。 
 
Wade“顺路”去买了三明治和冰淇凌,门是Steve敲的,Wade没有手敲门。开门的是Thor,难得的休息日,他跟自己男朋友粘在一起,不过从表情上看,他可不怎么高兴。“操你的Wade Wilson,”Thor眼睛周围有一圈印子,像是被谁打的。 
 
“怎么啦?”Wade用肩膀挪开Steve,“哟呵,Loki又不高兴了?”Thor本想继续说话,身后忽然传来了Peter的喊声,只好先把两个人让进去。 
 
三明治和冰淇凌都被Peter塞给了Loki,Peter圈住Wade的胳膊,仰头看着他:“你受伤了吗?”Wade摇头,笑了笑:“我才走了两天,出个小任务而已。你这么希望我受伤?老Wade
的心都要碎了……”Peter看着捂着心口佯作痛苦状的Wade,撇撇嘴:“ 这叫关心好吗……” 
 
Peter一转头,看见了围着Steve打量的Loki跟Thor,Steve不安地看着像好奇猴乔治一样的二人,干脆站起了军姿。直到Peter看不下去了,把Bucky叫出来,两人才停止了。 
 
“大哥,到底怎么弄的?”Wade不客气地坐在Thor和Loki家刚刚换的沙发上,还舒服的震了震。Thor坐在他旁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厨房一侧说话的两个重见的alpha士兵。“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傻逼?”Thor揉了揉眼眶。前天,也就是两人刚刚搬家的第一天,热恋中的Thor跟Loki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日子,可就是这样一个好日子,也碍不住一个alpha不在身边的omega住在隔壁。 
 
Bucky就是在Peter收到Thor信息素影响不断抽搐的时候闯进门的,不顾脱的就剩内衣的两个家伙,直接照Thor脸上来了一拳。“作为一个alpha,我为你感到羞耻!”摸不着头脑的Thor捂着眼睛倒在床上,还不忘替Loki扯上被子。“估计是你的信息素影响到Peter了,要不……今晚就算了……”Thor捶了一下床板,抱着被子去客厅沙发睡了。 
 
“对了,就是你现在坐的这个。”Thor微笑。一旁的Wade已经笑得像个什么似的,边拍着Thor的大腿,边笑着:“那你是没跟Steve打过交道,他俩要是一起站在你面前,你会觉得自己才是有病的那个。”Peter在旁边嚼着三明治,顺嘴插了一句:“其实我那天没什么大事,反正我也习惯了,应该是发情期快到了反应大了点。” 
 
“你发情期要到了?”Wade缩了缩手,瞪大眼睛看着Peter。“怕什么?”Peter白他一眼,“还有一阵,别跟个毛头小子似的。” 
 
“我要带Bucky回去了。”话间,Steve跟Bucky站在沙发前面,惊得四个人不约而同像见了长官的士兵一样站起身来。“回哪?James这几天都没有个住处。”Thor不敢在Steve面前叫“Bucky”,更何况自己脸上带着的还是Bucky给的伤。“Bucky还有几项检查要做,我接下来会带他回Stark工业,谢谢你们这两天对他的照顾。”“没事,”Loki搂着Thor,手上稍稍加了点力,“我们没事会在SI附近的酒吧玩,你们没事也可以过来跟我们聚聚,我在那做歌手。”“好的。”Steve微笑,“我也挺怀念Bucky打鼓那阵。” 
 
“总算把这祖宗送走了……”Thor关上门的那一刻就扑上Loki,两个人一起倒在沙发上。“咳咳——”Wade咳嗽两声,Thor压着Loki抬头看了一眼:“怎么?你俩也需要送?赶紧滚吧大哥……”转而就又把心思放在Loki脖子上的颈带扣上。“操……”Wade看见Thor带着伤还要猴急的样子,赶紧拉着Peter 走了。 
 
“去哪?”Wade心情似乎很好,虽然刚刚他还在懊恼自己把冰淇凌落在了Loki家的冰箱里。“回家?我们可以先租部电锯惊魂……唔……”Wade的嘴唇温度比常人的高,也许这是喜欢跟他接吻的一个好借口,Peter想。“这是你欠我的。”Wade揉揉他的发顶。“不,”Peter把头埋在Wade颈窝,“这是你欠我的。”别人看着他俩,就像一对刚刚在一起什么都不在乎的恋人,至少在等他们过马路的那位直按喇叭的司机是这么想的,甚至想直接撞飞他俩。 
 
“Wade……?”Peter停下,今天的太阳把他照得眯起了眼,“抱抱我?”“不是刚抱过吗?”Wade还是二话不说的抱住他。“不是……”Peter把手放在Wade腰上,“我的意思是,我发情期要到了。”“嘿宝贝……”Wade推开他,“你没干过那种事是吗?”Peter点点头,Wade能看到他的脸红了。 
 
“哥现在就特后悔。我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告诉你,你该把这个机会留给你真正爱的人,要我说发明抑制剂的那人就该给他颁几个诺贝尔奖!” 
 
“你什么意思?”Peter看着他,眼神带着Wade从未见过的情绪。“怎么了?”Wade试图重新把Peter抱回怀里,但被他挣开了,有时候Peter的劲大得都能让Wade吃惊。 
 
“我先回家了,”Peter没再看Wade,“你回制管所吧。” 
 
Wade站在纽约的街头,看着Peter 消失在纽约的汽车尾气的雾里。 



TBC

chapter15

评论 ( 7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