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 3)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本章平行宇宙重要角色出场,微锤基。另外我的设定电影啊漫画啊哪的都有,求不嫌弃orz

前文:楔子  chapter1   chapter2 


 

以下正文

 

 

 

“快到发情期换新型抑制器的话的确有可能会诱发发情期提前,”针头浅浅埋进Peter发胀的静脉,浅紫色的液体顺着针尖进入血管,护士贴心地为他压住止血棉,“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算算,自己正常还有两个星期就会到发情期,Peter晃晃脑袋,急性抑制剂让他有点头疼。“我猜我们要先回去了?”Loki扁扁嘴,把耳后的碎发又掖了掖。“我想是的,”Peter抱歉的地笑笑,“对不起,让你跟Thor费心了。”“Anything?”门口的Thor见两人从楼上下来,走过来,挂着一如既往的傻笑。“没有,”Loki搀扶还在头晕的Peter,”他发情了。“Thor闻言挑了挑眉,似乎也感受到了空气里还未消散的甜腻气息。”快别他妈闻了。”Loki抽腿在Thor屁股上踢了一脚。“你可以放开我了,Loki。"Peter感激地笑笑,”我的头不晕了,不过再这么下去,Thor就要被你打晕了。”“你比他好闻多了,亲爱的。”Thor小声安慰了一句,Loki才有了点笑脸。



..................



“在SI的工作怎么样?”Loki手里转着常常捏在手里的墨绿色酒液,微醺道。“说实话,”Peter道,“我一直觉得如果你没跑去玩音乐的话,这个职位会是你的。”“这与我无关,而是你,Peter。”Loki一副看破世俗的样子,好像扔下几十亿的家族企业和双硕士学位的是面前的Peter。“还在实习组,”Peter叹口气,“后天项目做完会公布最后的名单。说实话,我一点底都没有。”“瞧瞧,跟我说这话的是当年高中的全校第一Peter Parker。”“竞争是真的,Loki。”



"那边的先生请两位的酒。”柜台后,老板兼酒保Weasel端来两杯不明液体,”另外,Loki你该上台了。“一杯酒的功夫,老板。”Loki端起杯子示意。正当Loki感叹世风日上的时候,Peter一句“Fuck”已经飘了出来。他看清了那边吧台坐的黑帽衫那家伙,他正勾着自己的Alpha朋友一杯一杯地灌啤酒。“那是谁?”Loki见Peter一直盯着对方看,疑惑道。“不知道。”Loki几乎要把空酒杯砸在他脑袋上。“不知道你瞎喊什么!”“不是.......是Wilson,制管所的那个Alpha。”Peter转过头跟Loki解释,大概刚刚事情突然,Loki并没注意到那家伙的脸。“我记得他的气味,”Loki眯起眼睛,“绝不是什么垃圾货色,很强大。”这家伙就只会闻味道。



“ummm.....Peter?”Loki露出了罕见的惊忧表情,这种表情只有在他看到强大的Alpha或是在大街上遇到他爹时候才会出现,而Peter觉得,这次的原因是前者。没等Peter问出话来,只听脑后有个声音操着轻微北部口音说道:“事实上,我的名字是Wade,Wilson是姓,Wade Wilson,如果你非要知道的话,我的全名是Wade Winston Wilson.""没人想知道。“Loki已经是最柔和的语气,这位Alpha一串连珠炮似的话语让他对他的畏惧感至少消减一半。“Hey......我知道你!”Wade却雀跃起来,“Sister Margaret的头牌主唱!Weasel该给你涨到老板级别的工资!!”“Easy,Wade。”一旁闪过的Weasel幽幽道。



“你怎么出来了?”Peter试图打破两个人奇妙的对峙,即便这位Wilson先生之前还在他发情的时候紧紧抱住过他。“什么?”而这位先生却看起来很疑惑。“制管所,你怎么会出来。”“噗嗤———”Wilson笑出了声,“这可不是10年前了,Babyboy,现在制管所是公寓,只是住处,不是监狱。从家里出来找找乐子,没什么不对。“Wade笑嘻嘻的,为眼前瞪大眼睛的两位Omega解说他“家”的盛况。



制管所里装着大大的单向玻璃,小小的omega从玻璃后面偷偷看你。

 



似乎这句他们从小唱到大的歌谣已经不再适用。政府于制管所更改的政策对Omega们全部保密,似乎这样就会减免他们本就所剩无几的恐慌。



“Loki!”Weasel把Loki从惊异中拉出,“快去轮班!”“Weasel我的朋友,你不能对一位音乐奇才这样说话。”可Loki却巴不得赶紧离开,感谢老天他选了Thor,虽然这家伙无论是外形还是气息都完全符合Loki的标准,甚至在这方面他要强于Thor。但是,这家伙一说话实在是太让人绝望,Loki绝不喜欢在床上还叽叽喳喳吐槽自己老二形状的家伙。“Pete?”“怎么?”Peter甚至没反应过来接下来要发生的事,“You are on your own.”Loki大义灭亲般地拍拍Peter的肩膀,头也不回地走向舞台。



谢天谢地,Loki开场曲期间,Wade一句话都没说。Peter背对着他,连头都不敢回,可就这么走掉又显得太没有礼貌,他手里的杯子几乎要因紧张的汗水润湿而滑落——如果是那样那就太丢人了。不偏不倚的这个时候,他想起了刚刚Wade强大、安慰、贴心的信息素味道。荧光蓝色的灯光在Peter脸上扫来扫去,混杂他脸上的绯红色,显出一片淡紫。



“他实在棒的没话说,不是吗?”偏偏身后的Wade又开了口,正当Peter酝酿回答的时候,又一个声音响起:“那还用说?我看上的人。”Peter没敢转身,打算静观其变。“行吧行吧,Thor,这次算你小子交了好运。”天啊,是Thor那家伙。他们两个...认识?Peter依旧打算静观其变。舞台上的Loki正经历一段难度极高的高音,长发在蓝色的镁光灯下透出奇异的光泽,脖颈的青筋缠绕诱人的喉结,紧闭的双眼里似乎藏着打开天堂的钥匙。他不出所料地完成了,后面的两个人像疯子一样站起身振臂欢呼。“好样的,Loki!!”“我爱你,亲爱的!!”要不是Peter知道Loki不喜欢Wade的型,他几乎以为Thor这句大胆的表白是在宣布主权。



“SO! DAMN GOOD!!!”Loki一身汗的从舞台上下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拍着巴掌,Thor更是激动地喊出来。Wade一脸笑意的让到一边,而Thor点头示意过后径直走向恋人,勾住他的后颈啃了上去,虽然这激烈的唇舌交缠在巨大的音响轰鸣声之中显得略微不起眼,不过却在酒吧的灯光下略显暧昧。



Loki竟然还能在亲吻的空档冲Peter摆手示意他回去。“开心的一天,Mr.Wilson,感谢您白天的帮助。”Peter实在没有心思跟旁边吻得动情的两个家伙道别。“叫我Wade,Peter。”Wade仍然笑着。“好......Mr....不,Wade,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Peter没忍住问出这句。对方却把手伸向自己的胸口,Peter的脸再次变红,可对方只是扯下来了一块小纸片——刚刚参观时发放的姓名签。



好吧,这也太尴尬了。



“我们也许还会见面的,Peter boy,”这奇怪的称呼让Peter缩了一下身子,“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是吗?.......



..................

 

"回来了?”沙发上,May温柔的声音响起。Peter顺手摘下了眼镜放在柜子上。“新的抑制器怎么样?”“还好,就是有的时候肋骨会阵痛,只是小小的副作用。”他的这位阿姨就像是他的母亲。“我今天遇到了一位Alpha。”“是吗?”May的语气近乎欣喜,他亲爱的侄子从未在她面前提过任何一个Alpha。“他...挺特别的。”May期待地看着他,见Peter没再说话,欣喜的表情渐渐趋于疑问:“没了?”“没了。”“就没有什么,别的了?”May着急地连眉毛都要飞出来了。“真没了。”



一阵静默。



“你真的不打算找一位Alpha试试?”May叹口气,她的侄子从来没有关于此的想法,忽然与她提起,却又坠入失望。“我觉得,我该先把在SI的职位争取到手,这种事我可以到时候再说。”回避,又是回避,Peter无论跟Loki还是跟May还是跟其他的什么人,对于这个话题他只有回避。



先睡,先睡。Stark先生还没确定最终的名单,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先睡,先睡,今天的发情期搞得整个身体都很累。



Peter没有做那个血淋淋的梦,他梦见有一个灰色的身影,面对着他说: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

 

“所以,你找到他了?”两个身影,一个红色,一个黑色,坐在天台高耸的柱子上,一人手里擎着一个墨西哥鸡肉卷。“是他自己来找我的,缘分嘛,就是这么回事。”“Fuck you!为什么我的亲亲蜘蛛宝贝不能主动一点!!”“你是说,Fuck yourself?说是主动,他其实也不过是来制管所参观。旁边跟着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乐队主唱。哦对了,他的名字叫Loki。”“让我猜猜......他的哥哥是不是叫Thor?我的老奥丁啊诡计之神在这个宇宙居然是个玩音乐的!他的权杖呢?做成吉他了吗??!!”红衣的家伙喷出了半块酸黄瓜。“Thor?那是他情人。你的宇宙都是些什么人。”



“我才要问你吧?,说不定你还会遇到我的老朋友Logan,算了不说这个,Peter怎么样,他的屁股是不是棒上天了!”

 

“没注意,”黑衣的家伙咬了一口卷饼,淡淡道,“他的眼睛很美。”






TBC.

感谢阅读。

下章:chapter4







评论 ( 8 )
热度 ( 3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