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 12)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狼队提及
盾冬首出场

贱贱被绑架了,虫儿不知道该怎么办

终于忙完了好久没更对不起各位!!
最近应该会恢复频率争取加更!

前文:chapter0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以下正文










“你应该经常回家里来吃饭。”May端上最后一碟东西——奶酪馅饼,这对于已经塞进去不少奶油制品的Peter和Wade两人来说的确有点难以接受了。“我每天都回来吃饭啊,May……”Peter叉起一小块没那么多奶油的饼皮,含糊不清地说道。“我在跟Wade说话呢!”Wade正忙着跟一块苹果泥作斗争,忽然被点名,有点不知所措。

家这个词,对于Wade来说很陌生,同样“幸福”这个词也是如此,没有人告诉他和Peter谈恋爱会有这么多好处,他得到了一些在以往的雇佣兵生涯里从未有过的东西。

“我们先走啦!今天得帮Thor跟Loki搬家。”Peter似乎可以预见这两个人都要多愁善感起来,连忙拉着Wade走了。

今天是在Wade出去出任务之前,他们能待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周末,就这样还被Loki的一通电话搞得全泡了汤。

“真不知道是你比较兴奋还是我比较兴奋。”日上三竿,作为一个深夜工作者,Loki显然对Thor在十一点钟把他叫醒的这件事感到有点抓狂。他昨天是在Thor的员工宿舍住的,不得不说制管所的政策还真是善解人意,竟然允许处于与alpha职员处于恋爱关系的omega同住,除了没有“家”的感觉,这几乎棒呆了。

定金早在Loki拿到最后一笔从Grandmaster那“骗来”的钱就被Loki交上去了,今天是搬家的日子,Thor一起来就像只大型犬一样跪在床边叫Loki起床,没人比他更兴奋,刚刚被他临时标记过的omega侧卧在床上,洁白的毛巾被仅仅盖住了小腹以下的位置,深度睡眠中不经意散发的信息素引得Thor一遍又一遍舔舐明明已经有了自己味道的腺体。

“行了行了……”Loki迷迷糊糊地推开Thor,“还有那么多箱子需要收拾,我可不要因为你突然发情错过交房日。”Thor听闻更加愉快,没忍住还是亲了亲Loki的嘴角。

“他们应该下来了……”Peter拿出手机,右手挎着Wade的手臂,他们约好跟Thor在制管所楼下见面,东西并不太多,Thor的车加上Wade的摩托,应该恰好能够用。“估计他们正在享受晨间的美好时光呢,宝贝。你以为那两个家伙是什么省油的灯吗?”Peter靠在摩托身上疑惑地抬头看了一眼Wade,看到对方眼里的玩味的时候,又脸红地低下了。

“真是一个完美周末的完美度过方法……”Wade从便利店买来一大盒冰淇凌,分给Peter一个勺子,“至少别让肚子受委屈,我们还可以搞点乐子。”Peter对上Wade蓝色的眼睛,笑嘻嘻地接过勺子。

草莓是整颗的。

几乎是一瞬间发生的事,Peter借力靠住的身躯一下子被什么东西拉走,手间挽着的胳膊忽然被抽走,让Peter甚至没有任何机会喊出一句“救命”。他回过神的时候,Wade半软着身子,被四个男人扛上了一辆面包车——那是辆新车,连拍照都还没上。冰淇凌被打翻在地,里面的奶油糊在柏油路上,还混着几颗脏兮兮的草莓 。

Peter像失了线的风筝追上去,追到第二个路口的时候,就连那辆车的车尾都看不见了。“Loki?”Peter拿出手机,颤抖着拨通Loki的电话,“Wade……Wade被人抓走了……”Peter一屁股坐在地上,两眼无神地望着面包车离去的方向。

“怎么了!”Loki和Thor赶到的时候,Peter还坐在地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Peter使劲摇着头,“我们在楼下等你们……然后他就……就被人……”

Thor在Loki追问下一句的时候拉住了他,露出了他少有的镇定表情。“Peter,他们是不是把他带上了一辆没有牌照的车子?”Thor蹲下问道,纵使Peter现在绝望无助的信息素让他难受得想撞墙。Peter抹了抹眼睛,点点头。Thor见状摇了摇头:“先起来,应该是没什么事。不出意外的话,这是Nick Fury 干的。”

………………………………………………………………

“你他妈的!傻逼老蟑螂!”Wade无束无缚大摇大摆地走进房里,Nick以一个政客的姿态端坐在沙发椅上,任由Wade把桌子上的杯子摔在地上。“你有一个任务。”Nick擦干溅到他领子的水,站起身来。“去你妈的任务!”Wade冷笑着准备出去,不出意外的看到七八个堵住大门的西装男。“你这是逼我?”Wade重新转过身,干脆放弃般的横坐在咖啡桌上。Fury挥挥手,让几个工作人员全离开了。

“希望你还记得我们的交易,Mr.Wilson。”Nick走到Wade旁边,低声在Wade耳边继续说道,“行动提前了,我需要你提前去侦察,一场恶战在即,做好你的雇佣兵,最起码,做好你的alpha。”

Wade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上面还有一点冰淇凌化掉后的汤汁。“至少让我跟Peter告个别?”“不行。”Nick迅速回答,“这次跟你同去的还有两个人,我找的都是精英,你可别坏了事。”“我什么时候失败过?不过你说这次有队友一起?”“是的,一个是Tony Stark手底下的,还有一个是Mr.Xavier那的侦察兵。”

Wade不满的挑挑眉,Team Work 可不像他能胜任的东西。

“好了没有!”没等Wade答应下来,房间的隔门就被人一脚踹开从里面出来两个男人,领头的家伙穿着贴身的背心,嘴里还叼着半截雪茄烟。“Logan!”Fury见状吼了那人一声,跟在Logan后面的金发男人只是受不了得笑着摆摆手驱散烟味。

Fury看着已经站在面前的两人和鄙夷看着自己的Wade,不仅在心里感叹这三个人骨子里的不服输可真是一样的很。“向你介绍,”Fury叹气,“Stark工业保安队长,Steve Rogers、X学院的格斗老师,Logan Howlett。”

“Pffffff……”Wade舌头和嘴唇相碰,混杂着不屑的口水一同喷在Fury面前,“保安队长和体育老师?你当Hydra是一包面包粉说捅漏就捅漏的?狗屁侦查,不就是到几个地下酒吧做探子……”Wade的话还没落,就被Logan一把按在了地上。

“体育老师?那如果是当年徒手端了Hydra一整个哨站的体育老师呢?”Logan的雪茄烟灰落在Wade脸上。“嘿老兄……”Wade推了推Logan,“你的火花落我脸上了,这挺疼的。”

“Cap战争的时候领导了一支小队,战绩颇佳,如果你想知道的话……”Fury补充道。“等下等下……”Wade挣扎着起来,“我们不是在这说起源故事的ok?你让我干什么就做什么ok?”

“停!”Logan大咧咧地把雪茄头按灭在精致的桌子上,留下一个疤印。“我想跟我的omega道个别。”Wade撇了撇嘴,心想这家伙还能搞到对象?“是的,”Steve也开了口,“我的爱人要是不知道我的下落,他的脑子会变得非常混乱。”这越来越像科幻片了,Wade想。“那我也凑个热闹?我被你带走的时候我男朋友可就在我边上。”

“行了……”Fury摆摆手,“办事也就两天时间,这次任务上面不知道,快点干完就能回来。”

这下是真的一点说头都没有了。

“任务地点在哪?有具体的计划吗?”Steve问道,Wade能看见他的眼里全是火,Logan也一样。

“密西西比州。”

这下三个人都傻了眼。

“我的线人接到消息,Hydra在杰克逊发展壮大,我需要你们去帮我看看。”Fury说的云淡风轻,还能怎么办,Wade与他有约在先,只能答应。可他没想到Steve跟Logan也会答应下来,这让他不禁想到这老狐狸是不是用什么条件威胁了两人。

………………………………………
Wade坐到直升机上的时候才开始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当时等Thor的时候好好亲Peter一顿。他抱着自己的宝贝武士刀,瞄到了自己的下身。这地方甚至还没让Peter碰过一下或者是碰过Peter一下!去他妈的狗屁慢慢来!去他妈的学着做一个omega!Wade坐在轰鸣声直冲耳腔的飞机里,接下来甚至还有一场未知的战斗,不知道自己能是死是活,他只来得及后悔,为什么没有好好跟自己刚刚“找到”的Peter进行一下深入交流。

Fury这个老狐狸!

“Scott。”Logan看着出神的Wade,开口道。“什么?”“我的omega,”Logan擦拭着手上的拳套,上面的钢爪借着舱内的光一闪一闪,“他现在应该在学校教课,那家伙,从来都不会在意我在哪,还非要抢走明明是送给我的哈雷。”Logan难得的笑了。“你标记他了吗?”Wade问。“当然,”Logan得意地笑着,“咱俩认识的第一夜的第一场。”“禽兽。”Wade接过Logan递来的雪茄。

“现在是炫耀的时候吗?”Steve笑着拒绝了Logan的烟,“硬说的话,我的爱人才是最迷人的。”Logan白了他一眼:“你是哪冒出来的老古董?……我从不称Scott为我的爱人,而且Scott绝对比你的omega 迷人。”Steve瞪大了眼睛:“我从没说我的爱人是omega……”

Logan和Wade瞪大了眼睛。

…………………………………………………………
Peter在Wade离开纽约后的第二个小时接到了Nick的消息,那时候他正在警局试图跟警察说明事情的经过,结果陪笑离开的时候还被警官砸了两个甜甜圈包装纸团。

“我们可以搬家了吗?”Loki终于放下了一口气,自从Peter找到合适的alpha之后,他是最怕Peter受打击的。“当然。”Peter说道,总之Wade会回来,可能明天,可能后天。

三个人走在街上,Peter看着手挽手的二人,也开始后悔起来自己为什么没在Wade被带走之前好好地吻吻他。他喜欢这个,他也喜欢,Peter 心知肚明,他又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跟Wade在多多接触一下,毕竟他们已经处于恋爱关系一个多月了,Wade总说还不到时候。

“操!”Loki冷不丁被什么人撞了一下,Thor敏锐地闻到那家伙是个alpha,立刻警惕起来。“对不起……”那个alpha抬头,两眼无神得跟Loki道了歉,Thor这才收起信息素。

那人刚要迈着僵尸步离开,被Loki一把揪住了:“James Buchanan Barnes?”



感谢阅读.

TBC.

 

下篇:chapter13

评论 ( 5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