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5)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本章假的锤基车

另外我的设定电影啊漫画啊哪的都有,求不嫌弃orz

前文:楔子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以下正文



“Loki,你刚刚是什么意思。”Thor扁着个嘴,一副吃了苦味剂的样子看着刚刚表演完下台的Loki,他手上全是来酒吧玩的Alpha们塞给他的花或是钞票,噼里啪啦的往下掉。“你又发什么疯,怎么啦?”Loki把东西交给Weasel让他先存着,心不在焉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男朋友。“那首歌,宝贝。我以为是送给我的……”Thor几乎是带着哭腔说的。“我的好哥们得到了理想的工作 我祝贺他是应该的。”Loki狠狠灌了半杯水下去,“你呢?你做了什么!”这时候,就算Thor再神经粗大也能猜出来,自家的小可爱是生气了。



“Loki?”Thor看着Loki气鼓鼓的双颊,试探性地问出一句。这不问还好,一问,Loki便开始没完没了的吐苦水,酒吧里嘈杂的交谈声和音乐声在Thor眼里都没有Loki的声音震耳。“你根本就没把我当回事!Thor Odinson!我告诉过你九点来这,我也真的准备了要给你的表演。可是你根本就没有准时来!现在我是要给你一首歌,以后呢?要是我以后生孩子你还是他妈的晚这半个小时,我还有什么力气跟你生气!”方圆5米,几乎宁静了半分钟。就连平时嘴一刻都闲不下来的Wade都拿着酒杯静止了许久——他的手还搭在Peter肩膀上,而后者甚至忘了甩开。


“事实上……”解铃还须系铃人,最终还是Thor开了口,“你给我发的消息真的是九点半。”这家伙甚至掏出了手机翻开了信息界面,一脸真诚的地指着清楚的“九点半”三个字。Loki看着他真诚却欠揍的脸,忽然觉得接下来要骂的一切的话都没有了意义。


“但是——”如果没有这个及时的但是,Loki敢打赌自己的右拳绝对会陷在这家伙的脸上,因为那只手上的金属物件比较多,至少可以增大一下压强,在他脸上豁几个口子什么的。“我很高兴你想了我们的未来,”Thor抓住Loki的手,“这该死的智能手机,一定是自动联系输入法的错,我的宝贝才不会记错时间。所以听着,Loki,我很抱歉我来晚了,不过接下来的每一次约会我都不会缺席。我不愿意离开你,Loki,即使你踹我我也不愿意离开你。”Loki还定定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信息,他实在没有什么精力消化刚才的长篇大论,总之他的大脑告诉他,这话他很爱听,但他必须踹Thor一脚,而他真的这么做了。“Ouch!看吧,这真的很疼,但我仍然在这里。”Loki几乎是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然后发愣地被对方揉进怀里。



“我都要吐了,你呢?”Wade终于说了句话。“我也是。”Peter回答。然后两个人眼睁睁的看着刚刚还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吻在一起,然后以光速挪进了卫生间。“我猜,他们去负距离接触了。”Wade比了个下流的手势,“听说这里的隔间还挺宽敞的,要不咱俩……”Peter瞬间后退了两步。“玩笑话,babyboy,只是玩笑话。”Wade笑着举起双手,阴谋得逞一般地看着Peter。“我估计这俩人得一会了。”Peter看了眼手机,想着要不要先回去。“真的吗?你对Thor有那么大的信心?”Wade食指拇指比了个迷你装烈酒的长度,那让Peter笑出来了。



每当Peter出现要先走的念头时,Wade总能找到话题让他渐入佳境。他们聊了很多,从制管所的奇怪制度到平行宇宙的乱七八糟的猜想。“我敢打赌!什么地方的平行宇宙,我肯定是个强大的Alpha!”Peter笑的很开心。“是啊,说不定你在某个宇宙里是能爬墙的能吐丝超级英雄,”Wade看着眼前笑的开心的omega,想起了死侍给他讲的蜘蛛侠的故事。“吐丝?那可真够恶心的。”“谁说不是呢。”Wade点头。



Peter想早些离开的想法被打消得一点不剩。“为什么当时在制管所不直接找个alpha试试看?要知道你是个omega,至少签了合同能让那个幸运的家伙给你好几个免费的烤饼吃。”Peter知道Wade是在说什么,没有几个omega会在参观完会放弃所谓找一个alpha签订合同的机会。“我是被Loki逼着去的,而我也不怎么喜欢吃烤饼,还是三明治好些,”Peter耸耸肩,“我甚至不愿意当一个omega。” Wade挑眉,看了一眼时间,他们已经这样东扯西扯将近四十分钟了。“哇哦——Thor这次破纪录了。”Peter当然知道他是在说笑,平时Loki为了展示有个伴侣的好处,跟Thor的这档子事没少跟他说。




一阵音乐,并不属于Sister Margret的音响,apeter费了半天劲才听出来那是彩虹小马的主题曲。“啊哦……出事了。”是Wade的手机铃声,上面的来电显示赫然写着“智障跟班”,Peter没费心去想那是谁。



“什么?”Wade接了电话,刚刚还轻松无比的表情瞬间绷紧,“Fuck……知道了。”他的语言从未如此简短过,而这让Peter抽搐了一下。“Sorry,babyboy,我得先走了,你跟Loki好好玩。”Wade径直冲进了卫生间,Peter一头雾水地也跟了过去。


随后他就后悔了。


“哦天哪——Thor!”隔间里传来Loki的惊叫和Thor的粗喘,很显然,他们在进行一些绝不适宜描述的运动。“Thor!”Wade才不管那些,在隔间门上敲了几下。“操!”这句骂语同时从两个人嘴里出来。Thor是因为Wade在这种情况下叫他准没好事,Loki则是因为一场美妙的性爱被打断而生气——这让他抓狂。



“出什么事了!”Thor闷闷的声音响起。“你他妈的Thor,别停下!”Loki抓挠门板的声音Peter都听得一清二楚。淫靡的水声响起,Peter甚至忘了怎么迈动步伐逃出去。两人情爱包裹着的信息素味道让他急切的想要抓住什么东西——他抓住了Wade的衣襟。Wade回头看了一眼双眼失焦的Peter,又冲门里喊:“4·11!你知道那是什么,快点,Fury 那老家伙鼻子都快气歪了。十分钟!我估计足够了,加快速度Tiger!我去安抚一下那个老家伙。”


“操,知道了。”“操你的……Thor……!慢点……哈啊……别停……”Thor明显加快了速度。


Wade将Peter推进柜台里,他现在的状态实在不适合一个人独处,Wade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安慰性质的味道让他稍稍回了神。Weasel拉开吧台底下的暗门,“这孩子交给我吧,一会让Loki把他送回去。”



Wade拍了拍Peter的肩,转而钻进了那个隐蔽的地下室,过了不一会,Peter偏头看见一个灰色的身影飞快闪过。“那是Wade?”Weasel点点头。“他也是制管所干活的?”Weasel摇摇头:“你绝不想知道那家伙是干什么的,孩子。”

“让一让!让一让!”Thor一边系着衬衫扣子,
一边往外走,他没走那个地下通道,Peter没问为什么。因为这家伙走的很急,但是摇摇晃晃的,不知道是因为事后的腿软还是叫Loki踹的。“出什么事了?”身后一阵甜的发腻的信息素味道,不用看Peter都知道那是Loki,这家伙从不怎么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就算是他自己也该知道那味道让多少alpha神魂颠倒。“不知道,说什么4·11。”Peter看了一眼同样打晃的Loki,他身上Thor的味道还没怎么散干净,那让Peter皱了皱眉。“是火灾。”一边擦杯子的Weasel插进两人的对话,“明天肯定又是新闻头条。”

……………………


“都烧没了?”灰色衣服的家伙站在一群黑衣的探员里显得十分显眼,那是Wade,仿佛他置身体制之外。太像了,这一切都太像了,制管所从内到外都散着火光,浓烟盖过了世界上所有最为杂乱的信息素味道,在空中化开。两年前的四月十一日,也是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场景。

“人员伤亡?”戴着眼罩的领袖质问一旁的探员,那位可怜的探员不知所措:“有几个在四楼疗养的omega没能逃出来……”“妈的!”Fury罕见地爆了粗口。他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群家伙回来了,这是对他们的威胁,用同样的方式。一切都猝不及防,在不夜城最为嘈杂的时候,市中心的一座白色建筑烧伤了天,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没人知道什么原因。


“我猜咱们又要忙了。”Wade用胳膊肘碰了碰Thor。对方看了一眼烧的只剩个骨架的白房子,回头指了指,“我也只是参与重建,要忙的是你。”Wade转身,看见Fury和Coulson正向他走来。
……………………


“中央公园处制管所昨晚发生火灾,场景与两年前4·11事件一致,Hydra疑似重现。”电视里,柔和的女声播报着昨晚的惨案。“天啊,真的是那群恶棍吗?”May刚刚把煎蛋端上桌子。Peter没有说话。




TBC.
感谢阅读

下篇:前文:chapter6

评论 ( 5 )
热度 ( 2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