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13)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来了,还有一点晚上补全(已补全)

Bucky太可爱了///////


前文:chapter0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放开!”刚刚还两眼无神的alpha面目忽然带上了杀气,没被Loki抓住的左手抓住他,用上力气的金属义肢发出机械的声音。“Bucky,是我!”Loki拦住了想要拉开对方的Thor,试图让他想起自己。“Loki?”男人仔细地看了看Loki,最终从他绿色的双眼里找到了答案,他的大脑好像一个智能判别系统,在判定Loki“无害”之后才开启了与这人的记忆。

“你在城里干什么呢?我记得你不是去当兵了吗?”Loki拉着昔日的朋友让到一边,搞得Thor和Peter只能在旁边看着两个人互相打哑谜。“我的爱人不见了。”Bucky说,“我在找他。”Loki看了一眼Peter,转而问道:“Steve?他在制管所工作吗?”“你还记得他……不,他不是政府人员。”
“我们当时正在吃早午餐,他去洗手间,可我等了二十分钟他还没有出来,给他打电话显示关机。”Bucky坐在长椅上,手抓着自己的头发,像个歇斯底里的病人。


“Loki?”Thor在后面叫了一声,Loki 这才想起来同行的两人,“怎么回事?”Loki安顿好Bucky,转过到两人身边:“我以前一个朋友,十几岁的时候在酒吧打工认识的,当时他做鼓手,非常有天赋,可惜后来他去参军之后我就没再跟他联系过了。”“你们当时好到什么程度?”Thor眨眨眼。“一起玩泥巴的程度。”Loki白了他一眼,“他一直都有男朋友,光屁股玩到大的那种,对了,还是个alpha。”

“Hey,哥们!”Thor来到长椅上,拍了拍Bucky的肩膀,“我在制管所上班,你的ome……你的爱人大概什么样,也许我们能帮的上忙。”Bucky看了看旁边的大个,直接拽住了对方的头发。“差不多,不过比你的要暗一点。”Thor微笑着看向Loki,试图从爱人的眼里得到一丝丝的线索。“他说他的头发,比你的颜色暗一点。”Loki耸耸肩。“ummm,Mr.Barnes是吗?”Peter走过来,信息素气味让Bucky顿了顿。“你可以叫我Bucky。”“啊,好的Bucky,我的alpha上午也刚刚被一群人带走……”“什么!”Bucky一下子站了起来,一系列记忆在他脑海里浮现:铁质的镣铐,暗色的帷帐,没完没了的俄语单词……
“你先冷静!”Peter按住Bucky的金属手臂,“他是被政府带走的,是临时任务,制管所的人刚刚给我了消息,或许只是你没看到?”Bucky从衣袋里掏出一些手机零部件,这是他一次又一次接到语音信箱提示音之后捏碎的。


“他只是Stark工业的安保人员,政府怎么会找到他……?”Bucky摇摇头,像个无助的孩子似的看着比他小上几岁的Peter。“也许我们可以问问Fury局长?”Peter拍拍Bucky的后背,彻底把Thor从Bucky身边挤下去,他对怎么安慰alpha这方面很有一套。Wade是个很容易自责的人,上次因为出任务晚接了一会Peter他就内疚的不行,最后Peter在他后背上拍了拍又给了他一个吻才好的,也许也是跟Wade在一起这一个月练出来的。


“Mr.Coulson?是我Peter Parker,我想知道和我的伴侣一起去出任务的还有谁。”对面沉默了一会,Peter对上Bucky担忧的眼神,摆摆手安慰他。“我……没有权限告知您…也许你可以申请到更高的权限询问一下?”Peter带着不满挂掉了电话。

刚挂掉电话,Peter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巨大的红黑相间的圆形标志出现在屏幕上——Wade说这是Wilson 家的家庭标志,并把它设为了跟Peter的来电显示。


“Hey Babyboy!”画面里的Wade穿着花哨,有点像上世纪混迹在酒吧街的嬉皮士,“天呐等等你身边的这位绅士是……?你要是说这是你的新欢那我可就要当街死在密西西比不知名的小旅馆里了。”“别闹,Wade。”Peter把Bucky从画面里移出去,“你现在怎么样了?Fury先生什么都不肯告诉我。”“Well,还好吧,任务比我想象的要简单一点,”Wade趴在很显然不那么高级的床上,淡色的痕迹很难让Peter忽略掉,“跟两位好先生在一起,晚上估计要熬到很晚,保密任务你懂的,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Wade吐了吐舌头。


“好吧……”Peter看了看旁边,三个人像等待喂食的海豹宝宝一样望着自己的手机屏幕。“行了……非常感谢你能来个视频通话,记着你还欠我一桶冰淇凌。现在告诉我,你的小队里有没有一位叫Steve的?”“不知道………”Wade起身整理了一下角落的枪袋,Peter看到了沙发上坐着的Logan。“我这只有猫耳朵先生还有选美皇后先生。”Wade把手机屏幕给了Logan几秒,又给了正在闭目养神的Steve几秒。


“Steve?!”Bucky忽然指着屏幕大叫起来,声音好像穿透了手机,把远在密西西比的Steve都唤醒了,金发男人几乎把Wade推倒在床上,Wade没注意,嚷嚷起来:“皇后先生……请先等等……”“我他妈叫Steve Rogers!”Bucky得到允许之后拿过Peter的手机,“Steve你在哪?”“说来话长亲爱的……政府给我安排了个小任务,我大概明后天会回去。”“我知道了!”趴在一旁的Wade大声说道,“你是皇后先生喜欢了大半辈子的那位alpha!嘿你的手臂可真不错……”“闭嘴Wade!”Peter开了口,之前想的那些事儿全成了屁话被他抛在脑后。

“你应该告诉我一声的,Steve。”Bucky皱皱眉头。“我很快就会回去,不如你先回家等着我?”Steve不太擅长对付这种情况,自从Bucky被救出来之后他俩就很少有不在一起的时候,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对Bucky来说也是。

“不。”Bucky立刻回答道,“我没法控制自己,你知道的。”“Buck……”Bucky低下头,用Steve看不到他眼睛的角度摇了摇头。“嘿,Buck,看着我。”Steve唤了一声,“那么如果可以的话,先住在你的朋友那里,好吗?我刚刚好像看到Loki了。”

“操……”Loki不情不愿地挪到镜头前,随即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拽住Bucky。“那这家伙能帮我搬个家吗?瞅着他力气应该也不小。”“可以吗,Bucky?”Bucky点了点头。


手机重新回到了Peter手里,他看着屏幕里不断眨着眼睛的Wade忽然想起了之前自己的想法。“Wade……?”Peter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安顿James的Thor跟Loki。“我在这呢,宝贝。等哥回去必须得好好亲你一口然后买它几桶冰淇凌,我们就蜷在May的沙发上看几部电影,你觉得电锯惊魂怎么样……?”“我也想亲亲你,Wade,”Peter叹了口气,“但我们都知道我想的不仅仅是这个。”

另一头的Wade忽然瞪大了眼睛,之前在直升机里的后悔之词一股脑全升上他的脑子,把他本就不怎么灵光的脑袋搅成了一团浆糊。“你是说……?”“是的,我现在再跟你提最后一次。”Wade不安地玩着自己的头发,金色的发梢被他卷成卷之后松开,像俏皮的小鸟把翅膀搭在了他的额头上。


Loki看了一眼神情严肃的Peter和扭扭捏捏的Wade,不禁扬了扬嘴角。
【我?跟Thor确定关系的第三次约会啊,这不是人类三大定律之一吗?第三次约会等于第一次上床。】
Loki还记得Peter跟Wade在一起三个星期的时候问自己的这句,他也知道了Wade是在可以拖延,他也知道Wade担心是对的——Peter绝对还接受不了这个。爱让人改变,Loki算是明白了这一点,搁在以前他绝对不相信Peter Parker会有这样的勇气。

“我是说……这不正常Wade,”Peter跟在三人后面慢吞吞地走着,一边跟手机里的Wade打着手势,“我们都在一起一个多月了!”“是……宝贝,”Wade挠挠头,“我们回家再说好吗?我现在还有任务,你知道的……”“是啊!”Logan在后面鼓捣着他拳套的开关,亮晶晶的爪子一伸一缩,“先把电话挂了吧甜心!你的alpha还有几个人头要砍!”Peter抖了两下:“不许杀人,我们说过这个。”“当然……当然宝贝……”Wade扁扁嘴,“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吻你,后天回家,告诉May我有点想吃她做的烤馅饼。”“好吧……好吧……”


“你们在一起有几年?”Bucky转头问道。“我和Wade?我们才认识几个月。“是吗……可你们俩的对话像是在一起几十年的一对恋人似的……”Peter眯眯眼睛,他说不上Bucky是在夸他俩默契还是在挖苦他。
【你最好赶紧给我回来,Wade Wilson。】
……………………………………………………………


 “哦是的,我们从东部过来,现在那边可真是不好混啊……你知道,该死的制度,乱七八糟的规则……”Wade在密西西比州不知名的小酒馆一手揽一个女人,都是身材姣好的omega,据说这里是hydra的一个据点,三个人乔装打扮过后潜入这里,试图打探些什么情报出来。


“希望你的omega占有欲不那么强。”Logan喝了一口啤酒,冲松开两个女性omega之后回来的Wade说,“Anything?”Wade摇了摇头,那两个小妞什么都不知道,好像只是这里的酒托。“现在只能看看队长能搞到什么了。”Wade 拿过Logan的啤酒扬了一口,换来了Logan打在腰上的一拳。“你说那个老古董?得了,搁在三十年前他也是在酒吧只点冰水的闷骚货。”“Logan?”Wade冲吧台扬了扬下巴:Steve被几个omega 扯住,有男有女,连白色的薄衬衫都将胸肌的形状勾勒了出来。


Wade似乎能看出来Steve的眼睛在说着:“救我”,于是他笑嘻嘻地做了个“任务”的口型。“我还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这个类型……”Logan将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不敢置信地摇了摇头。


“Fury派人就跟闹着玩似的,我们哪个像侦察兵?”Wade靠在座位上,仰头数着酒板上的特色——这没有Weasel那里合他的心意,Fury派来的助手很快就收走了他们的通讯设备,这次任务是违反上级规定的,Wade只能从里怀拿出Peter的照片,定定的看着。


他的omega有这世界上最棒的雨后草地的味道。




TBC.

 

下章:chapter14

评论 ( 12 )
热度 ( 144 )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