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Pro)(Chapter17)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剧情跟进yo



【林真想说的话】


这章改了很多次。


我的想法非常简单:如果相爱,那么对他们来说,最好的结局莫过于亲吻和拥抱,以至结合与结婚。未来是并不确定的东西,但至少对于他们来说,未来一定是美好的,而且没有什么能阻挡这种美好的到来。


我永远爱贱虫。



and以下正文






“老哥你什么毛病?”Wade收拾枪械的功夫,转头问同样整理仓库的Thor。“什么?”Thor擦了把汗,很明显,这家伙没回过味来Wade说的是什么。“那个女的,你的前女友,你要跟她待一星期。”“也不是……”Thor挠挠头,“就是白天陪她考察当司机,晚上送回酒店而已。”“除了不一起睡觉,这他妈跟搞对象有啥区别?!”Wade也不是脑子那么灵光的人,如今却也是被Thor的说法惊到了。“那不重要,老兄。”Thor忽然笑了,“你没看见Loki的样子,我发誓我从没见他那样过。”



Wade回想了一下Loki的样子,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晃着腰走进那家餐厅,几近暴力地拖走了Thor。“挺吓人的……怎么?你喜欢这样的?”“不是,”Thor把一捆绳子扔进角落,“不过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才能知道他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把感情当做‘感情’而已,你能明白吗老兄?”



他当然明白,Wade眨眨眼,他不怎么愿意回想起他跟Peter来来去去兜兜转转的那个阶段,好在现在一切都皆大欢喜,连May都急着把侄子早早兑出去。不过他没想到感情生活那么好的Thor和Loki竟然会有这样的问题,对象还是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神祗一样的Thor,一方面他对Loki也真的放心。



他还记得那天在制管所的时候,从玻璃后面看到来参观的Loki看见Thor时那副模样。那家伙滑得很,瞟了一眼只是露出了略惊的神情,又兜转了一大圈再转回来进去面谈。Wade一直没跟他俩说过当时他们的初遇有多么戏剧化,一个Thor就够了,再加上Loki这打起架不要命的家伙,就算是他也不想招惹。



“那你怎么办?就这么耗着?”两人走出仓库,Thor看了一眼表。“只能这样了。”Wade看他一眼,决定不再跟他说话,他们在电梯门口分开,Wade今天被Fury叫过来可不仅仅是为了收拾仓库。



“操!你怎么在这!”进了电梯,一股浓郁的咖啡味道让Wade顿时警铃大作,一抬头果真看见了一个金色的脑袋,怀里还窝着个褐色头发的Alpha。“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Wilson。”“好的好的……队长。”本能驱使,Wade无奈地抽抽鼻子。“所以……这是你之前跟我们提过的爱人?”“是的,Fury找我,我顺便带他做治疗。”“啊……”一时无话。



“你知道老蟑螂叫我们干什么吗,Cap?”Steve摇摇头,Bucky在他怀里露出脑袋,嗓子干哑地说:“你不该相信他。”“没事的,Bucky,我们是战友,记得战友吗?我们一直都把他们当兄弟,咆哮突击队的老兄们。”

Bucky警觉地看看Wade,终于回想起来在Loki的公寓见过他。“你是,Peter的,爱人?”“是的,Mr.Barnes,没错。”“你可以,叫我Bucky。”“好的,Bucky。”“但你不能叫他Buck,”Steve补充道,“只有我才能叫他Buck。”



Wade没吱声,一方面他觉得这对话实在没什么营养,一方面这俩人虽然没怎么有过亲密的举动,他还是觉得不自在,有种回到家乡酒馆的感觉:虽然亲切,但是真的太老了。


…………………………………………………

Bucky被Steve送到治疗室,等两人到了Nick的办公室才发现Logan也在,他面色凝重地抽着雪茄,嘴里骂骂咧咧地跟Nick说着什么,来的晚,他们进屋的时候就听他在那嚷嚷:“操你的Nick Fury?我的omega怀着孕你让我趟这趟浑水?”



“恭喜啊Logan,要当爹了?”Wade嬉皮笑脸地溜达进去,“姑娘还是小子?要是个女儿像你可就糟了。”“还不知道。”Logan的表情终于缓和,Fury这才有机会让三人都坐下来好好谈。



“首先很抱歉先生们。”Maria接过Nick的话头,分别递给三人三份资料,Wade 和Logan 看都没看就扔在了茶几上,Steve则一边听Maria说,一边认真读着那几页纸。



“你们上次去的酒吧,是Hydra一个主要据点,我们在后期的侦查中发现,很多主要力量都以那间酒吧为中心,我们暂时还不知道在它的地下还有什么东西,不过很抱歉先生们,恐怕上次的侦查已经把你们的身份暴露了。”



“啥?”Wade惊叫,“合着你叫我们来是下病危通知的?你们做了后期侦查?你们有侦查兵还叫我们去干啥去?”“我们牺牲了四十多名特工,Mr.Wilson。”“他不在乎这种事,Maria。”一直沉默着的Nick起身,“我和Agent Hill想告诉你们的事,是虽然你们进了他们的侦查名单,但是我们仍要有个任务。”“什么?”就连 Steve都坐不住了。他并不是在顾自己,Bucky现在处于一个说还不好说坏不坏的状态,上次的突然离开给他的打击挺大的,他怕这阶段的治疗耽搁。



“你可以直接让我去的,Nick。一个人能办的事不用我们都去。”Wade扫了一眼资料,那是一份任务须知,“先不说咱俩的协议包含这个。Logan的omega怀孕了,Steve的爱人需要康复,你心里明白我是最好的人选。”“Wade……”“行啦,你不就是想要一个事外的领头羊吗?我在战争的时候也正经当过领袖呢。更何况,你的债我也该还还了。”



Nick怎么想的三人心里都明白,他身上的政客气息混在他战士的一面里,整个人的性格都捉摸不透,他的野心,或者说决心不仅仅在于搞清楚Hydra的动态。




“你可能会死。”“我知道,”Wade笑了,“神盾局真的会把事件留在‘待验证’的阶段吗?我不去总有要去的人,我更好,仅此而已。”



Steve和 Logan感激地看他一眼,放在他们身上,他们也会不顾一切的做出这种事,无论为自己还是为别人。“别这么看着我,”Wade不自在地扭扭身子,“我要是不行了你们还得当支援军呢。”



“Xavier教授问你要不要当个橄榄球教练。”走廊里,Logan递给Wade 一支雪茄,被他拒绝了。“算了,去你们那个学校?我怕我自己被学生当球踢。”“是啊,其实那地方不怎么地,不过待遇还行,至少有个怀着孕还敢骑哈雷到处跑的家伙。”临Wade回办公室的时候,Logan踹了他屁股一脚。“操?”“没啥,就是总想打你,但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理由。”“操你的……”Wade笑。



准备周期很长,时间定在一个月后,在常规的部署和训练之后,Fury会派过去三个小队,即便Wade说没必要,Fury 说还是要按局里的章程办事。“你们就是太刻板。”Wade说。



还有一个月,他得把该做的事都做完。



………………………………………………………………

“我干你一家Odinson婊子养的!”Wade进了酒吧,他没想到第一天Loki就气成这样,Thor应该来酒吧的时间,却半个人影都没有,只有Loki一个人看着短信砸酒杯。Peter见Wade进了大门连忙把他拉开,一脸焦急无奈又乐在其中:“Thor送Jane回酒店晚点过来接他,正憋屈呢。”“你没去安慰他一下?”“我哪敢啊?”



“Lokiiiiii……”“别那么叫我,蝼蚁。”出现了,Loki极度愤怒的时候对别人的称呼,任何人都是一样。“Thor只是工作,你也不用太在意那个Beta女人。”Peter中规中矩的说了一句。“我不在意,我怎么会在意?”Loki笑了,而Wade和Peter打起了寒战。就好像食人鱼终于露出了满口的尖牙,金鱼一动也不敢动,终于到达了死亡的边缘。经可一天的事,Wade本想舒舒服服的喝一杯,这下好了,他只好要了一小瓶Tequila外带,接着送Peter回家。



时间还早,不时有车辆驶过。



“May 今天值夜班。”Peter 低头,“也许我们可以回我家看部电影什么的。”Wade咧咧嘴,温热的手环过Peter的腰,接着探进他外套的衣兜,握住他同样温热的手。“好啊,你想看什么?”Peter小小计较了一下,其实他根本没在想什么电影的事。自从上一次过后,两人在一起做的事又多了一件,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去过几乎每一个Wade在纽约的安全屋,Peter不喜欢在酒吧的厕所,他总觉得怪怪的。在学习成为一个合格的omega这点上,他还差点,但他绝对是个好爱人。



“《怦然心动》怎么样?”Wade的嘴角笑得更高了。“可那是两个高中生……”Peter以为他会说一部恐怖片,或者战争片。“好吧,”Wade揉揉Peter的脑袋,“不过我觉得你挺像个高中生的。”“Wade!”



结果两人到了家,还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肚子总是比脑子更早叫嚣,Peter下架搜罗了一圈,只找出了几片吐司还有一些蔬菜,估计是昨天早上May买菜剩下的。“看来还是得Wilson家的全能主妇出场啦!”Wade做了番茄意面,虽然不怎么丰盛,两人勉强也吃了半饱。



最后Peter选了《Before Sunrise》,两人窝在沙发里,盖着毛毯,Wade难得没在电影之夜话唠。“我觉得挺好的。”Peter说。“什么?”Wade打了个哈欠,这种满是对白的爱情片终究还是不对他的胃口。“我说Jesse和Celine,虽然他们只有一天时间,不过所谓爱不就是如此吗,他们不需要思考未来,眼前的就够他们沉浸其中。”



Wade皱眉沉思了一阵,电影已经轮转到了片尾的黑白字幕,他把Peter揉进自己怀里:“是……当然了……不过你知道这两个家伙后来怎么了吗?”Peter摇摇头,这部片子是May租的,他对电影的涉猎更是窄之又窄。“后来啊,”Wade亲吻Peter的头发,“他们再次见面,再次恋爱,然后结婚,他们还有一对可爱的女儿。”



“的确不需要思考未来,宝贝。”Wade说,“总会有的,未来这种东西。不一定非得是你跟谁的,就仅仅是你,只有你自己的未来,那也一样只有美好。这个词并不总是一股屎臭味。”“我想那一天了。”“那天?哪天?”“我在制管所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Peter闭上眼睛,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Wade怀里,“你简直是我的救星。我爱你又是从什么时候?现在想起来,我也不知道,恐怕是那个时候,你对我说‘我有双漂亮的眼睛’的时候。”



“可你那时候有想到‘未来’吗?”Wade把毛毯往上拽一拽,“可我们现在就在这,对那时候的我们来说,未来即是现在,这就是你所说的美好了,Petey。”



一小瓶Tequila下肚,Wade的脸泛着微红,Peter撑着身体,定定地看着他。“怎么了?”“去刷牙,我不喜欢烈酒的味道,苦兮兮的。”当然了,夜晚有它的重头戏。感谢黑夜的掩护,人们总是在夜晚有了放纵的资本。



Wade把窗帘拉得一丝不漏,没有哪颗调皮的星星能偷窥他们的时刻。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42 )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