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10)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双箭头啦哈哈哈哈……在一起在一起!!


微锤基(要同居了高兴


前文:chapter0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另外我的设定电影啊漫画啊哪的都有,求不嫌弃orz



以下正文









“所以你还是不打算道歉?”Wade和Peter风尘仆仆地刚进酒吧,就看到Loki抱着臂冷笑看着对面刚刚标记过他的alpha,Thor 脖子上的吻痕和Loki额角的淤青仿佛是在告诉全世界他俩昨晚那场Hate Fuck有多爽。“我又没有错……”Thor看向别处,他心虚得很,毕竟其实并没有证据证明Loki真的跟那个Grandmaster有什么。


“那家伙……”Loki低下头,好像放弃似的摇了摇头,“每次小费都给的不少,我就会多跟他聊一会。”“你不需要这样……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Weasel又不是不给你发工资。”“我只是想快点拿到点钱。”“我不明白,那个老家伙……”



“因为我他妈看中了一套公寓想赶紧跟你凑点钱付了定金住进去你个傻逼为什么还非要逼我说出来!操你的Thor,操你的!!”Loki脸红扑扑地,一字一句无情地拍打在Thor脸上之后扬长而去,留下Thor在原地傻笑得像只刚刚撒欢完的大型犬。


Peter跟Wade在一旁看着,突如其来的粉色毛毛雨惊得两人喘不过气来。“Weasel?”Wade打了个响指,“给我最烈的酒,我要浇最浓的愁。”Peter举手:“Same here.”“说真的,Petey,”Wade拎着一迷你瓶龙舌兰,挤了些柠檬汁在手上,“我说我们是不是该反击一下?”“闭嘴,”Peter脸红起来,“我去看看Loki。”Thor还在一旁处于当机的状态,Loki 还没回来,Peter这个开脱理由看起来无法拒绝。


“Fine……”Wade当然也没有拒绝他。


“Loki?”Peter对Loki实在是没话说,哪有人一尴尬就躲到厕所来的?Loki叼着半根烟在嘴上,眼圈还红着——不是泪水熏的,他一难为情了就会这样。


“我真是他妈该死的喜欢他。”Loki抽动着嘴角,后颈上的伤口刚刚结了层薄痂,他点燃那半支烟,吐出一口,“好几次,好几次Peter,我们在做的时候,我都差点让他标记我。”“我不大想听你的浪漫情史,Loki。”“我这么说你不明白吗?”Loki忽然按灭烟头转向他,“这简单的不得了,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Peter当然知道Loki有多大的转变。他还记得Loki在酒吧滥交的那几个月,常常在化妆间或者是卫生间不省人事还要他给送回公寓去。正如Loki说的,这其实简单的不行,找个固定伴侣,互相标记,拆掉抑制器然后生几个孩子享受人生。


“我不是跟你来说这个的。”“你得说,”Loki笑了,“我看到你看Wade的眼神了,你们最近都混在一起对吧?”“我不想……”“你不想当一个omega。我知道我知道,Wade Wilson的恋爱宣言都他妈挂上ins的简介上去了,”Loki晃晃手机,“爱无关性别?他是哪里搞来的外太空宣言。”


“其实,Loki,”Peter拄着洗手台,“我在考虑,学着做一个omega,只是我不确定。”暗灰色的瓷砖地板一块块拼凑在地上,暗紫色的灯光一下子把他拉回到那次灾难里。“这是你想要的吗?”Loki问他。


如果是Ben,也一定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成长吧。Ben和May两个人,从 Peter分化的那天起就一直保护着他,像是屏障一样截断任何企图他的alpha或是beta。Wade不太一样,他冲破了所有的障碍,甚至是Peter心里最后的那层铠甲。



“你喜欢Wade吗?”“我想是的。”



那就试试吧,就像Loki 说的那么简单,如果有个《omega完全手册》是不是会更简单一点?他得告诉Wade,以一种,平静而简单的方式。


Peter为自己的决定骄傲,直到他拐出卫生间看到Wade正把一个褐色头发的男性omega压在墙上,不知道两人在说什么。Peter僵在那里,脑子里回放刚刚他脑海里闪过的所有形容Wade的词语:有责任心,英俊,强大,幽默……然而如今一切都淡化,只留下一个“骗子”。


Peter咬住下唇,悄无声息地离开酒吧,Loki呆立在那里,看着喝高的Wade对那个男孩说着话。


“知道吗,Peter?”Wade打了个酒嗝,“我爱你啊,我爱你爱的都他妈要疯了。红头罩的傻逼告诉我要沉住气,那都是狗、屎。那家伙脑子里的声音他都搞不明白,居然还想着要帮我追你……哈哈哈哈………他就是不懂咱们这个傻逼宇宙,我没法失去你,Peter……Peter…我能吻吻你的眼睛吗?”


“啪——”一巴掌重重的甩在Wade脸上,除了Loki没有人有这能耐把巴掌声盖过DJ的呐喊。“你他妈瞎吧!”Loki打发走了那个摸不着头脑的omega,同样褐发的男孩显然很喜欢Wade的信息素,不情不愿的回到了舞池附近。“Loki?”Wade被这一巴掌打醒了一半,“发生什么了?”


Loki先是痛骂了他半个小时,然后把刚刚在卫生间里和Peter模棱两可的对话全都告诉了Wade。“你他妈喝那么多酒干什么?”Loki抢下他还捏在手里的酒瓶,然后狠狠的把他往后推了一把,“你的信息素影响到我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Wade锤上柱子,“刚刚我在跟Weasel聊天,不知不觉就……”“Peter呢?”“不知道……”


“你刚刚说的是真的?”Wade忽然抬头,通红的眼眶映衬那双蓝色的眼睛,混杂着他身上硝烟战火的信息素气味,让Loki多看了几秒。“我他妈半句掺了假就让Thor那个王八蛋下半辈子都没有性生活!”Wade先是笑了一下,接着露出了惊恐失措的表情。“Loki,Thor还在外面傻了呢,赶紧把你家alpha领走。”


“对了,少说点‘他妈’。”Wade接过Weasel的独家醒酒汤,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他喝到烂醉突然来了个大活的时候。Loki在他后面竖了个中指。 


如果错过这次,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机会了。Wade奔跑在纽约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几乎雷鼓打雨般敲响Peter家的门,只有May来开门。“Aunt May,Peter回来过吗?”女人摇了摇头,一头雾水地看着像冰淇凌被抢了的孩子一般飞奔出去的Wade。“小心车,孩子!”Wade正闯过满是鸣笛的红灯岔口。


【Don't,please.】


Wade感觉到有什么好久没存在过自己体内的液体从眼睛里流出来,在纽约完全不近人情的风雨天里混入空气的杂尘里。


“身份验证?”Jarvis的磁性嗓音响起,Wade一拳锤上那个身份识别的摄像头,嘴唇凑到收音器边上,像他对每一个任务目标说过的话一样:“Go fuck yourself.”“这可不太友好,Mr.Wilson。”通讯器那头的家伙好像笑了,“我建议你走偏门,Mr.Parker的工作室离那边比较近,上十七楼走到头,他刚刚进来没多大功夫。”Jarvis话音还没落,Wade就消失在了摄像头的捕捉范围之内。


总有一天要打一顿你这狗娘养的Tony Stark的走狗。


“我不明白,sir。”Jarvis回身看向Tony,“既然你知道Wade一定会追过来,为什么还要让Peter进来,你明知道他做出了转换药剂。”“这不是很有意思吗?”Tony横躺在沙发上,勾起醉人的笑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就像好莱坞电影一样让人难以预料了。”“如果……?”“如果他俩真的有缘分,那就没有如果,Jar。”

…………………………


“你最好没有……”Wade站在工作室的门口,他庆幸Peter没有锁门,头发蓬乱的男孩正在窗户边上,拿着一个小铁盒。“我没有。”Peter微笑着看着来人,“如果我想这么做的话,我会直接找个在酒吧里的瘾君子要一个针管。”Wade这才看清Peter手里拿的并不是之前给他展示过的小铁盒。“这是……?”Wade靠近Peter,然后把他的包扔到挺远的地方——那里面有真正的毒药。


“我的新研究成果,”Peter拿出里面的小仪器,像个手环,“我管他叫蜘蛛发射器。”这下轮到Wade微笑,他记得死侍告诉过他的那些奇特的蜘蛛玩意。“wow,我好像知道这玩意。”“还有你不知道的。”Peter眼里透出Wade从未见过的光芒,充满威胁的气息,而那简直是,辣透了。


“那个omega天生就知道怎么诱惑人是吗?”Peter摆弄着手里的小玩意,一道白丝黏在窗户上,“我真想用这东西把那个家伙跟你一起绑在柱子上,也许是个不错的酒后游戏。”“你发什么疯……”Wade看着这个陌生的Peter。“我想学着做一个omega。”“什么?”“我是说……”Peter把手环就那么挂在窗户上。


“我是说,我们可以试试。像之前在酒吧,你跟我说的那样。”


Peter的嘴唇近在咫尺,Wade的肋骨没有丝毫疼痛,面前的omega释放出悲哀而渴望的信息素,让Wade的心怦怦直跳。“前进,还是后退,你自己选择。”Peter温热的气息扑在alpha长出一点胡茬的下巴上。“那孩子长得的确有点像你,”Wade不要命地又提起之前的那个omega,这让Peter不满的眨眨眼睛,“不过我想起来了,他可没有你这样美的眼睛。”


下一秒,雇佣兵的嘴唇就贴到了Peter的唇上,他知道男孩甚至从未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他轻柔地搂住omega的腰,舌尖在对方的下唇轻轻舔舐,然后一点一点地挤进去。舌尖碰到上颌的软肉,然后在omega敏感的舌下缓慢的旋转。Peter闭上眼睛,右手抚上比他高一个头的alpha的脸,静静的享受缺氧的感觉。


“你真是,挺在行的。”Peter红着脸,他的胳膊还环着对方的脖子。“没这么在行,在我遇到你之前。”Wade笑着又吻了他一次,“我会教你,如何做一个合适的伴侣,而并不是一个omega。”


Peter把额头放在Wade宽厚的肩窝里,贪婪地嗅闻他身上的信息素,“接下来,我们该做些什么?”“毁掉那些数据和你做出来的药剂,宝贝。”“什么?”在Peter看来,alpha们都是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他已经准备好了一套说辞,为了防止Wade真的要一条龙服务顺便真的把他保持了二十多年的处男身带走。所以当他听见是要毁掉那些转换剂的时候,他真的愣住了。


Uncle,你的侄子找到了一个很好的alpha。





感谢阅读
TBC.


下篇:chapter11

评论 ( 4 )
热度 ( 235 )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