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8)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bug多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May来个助攻,Ben往事提及。野兽乱入,贾尼提及。
下章双箭头无误了,谢谢大家观赏,但这个故事还长。

前文:chapter0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以下正文





“最后我把那个家伙‘啪’的一下粘在广告牌上,BOOM!四十万刀进账!”Wade近乎张牙舞爪地跟Peter比划着。Peter在一旁哧哧笑了几声,好像听故事一样看着他,“他是个坏家伙?”“嗯,是个坏家伙,”Wade点点头,一路上Wade告诉Peter自己是个雇佣兵,甚至把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全都交代了出去,Peter就在一旁认真的听,时不时点点头。


“Wade,我觉得,还是不要杀人比较好。”“嗯?”“毕竟他们也只是一个生命,应当交给法官或者警察去处理。”“你们Peter Parker还真都是一个样。”Wade想起来死侍跟他说的,笑了起来。“什么?”“没什么。”


“我就送你到这儿?”Wade手里拿着双刀,下一个路口就是Peter家,他俩站在路灯之下,像极了狗血浪漫剧里的场景。“不,”Peter开口,脸上的笑意还没褪去——这一路上Wade讲了,大概得有,三四十个笑话?半个小时的行程就像三分钟那么短,“万一我在这最后的几十米被哪个不要命的酒鬼alpha劫持了呢?”Peter调皮地眨眨眼,Wade只好笑着跟上他。


“Aunt May一直吵着要见我的alpha朋友,” Peter拿出钥匙,看了一眼Wade。“你确定她不是要看看你未来的伴侣?”Wade笑着把刀放在门栏外面,让家长看见自己的小孩和随身带两把刀的家伙混在一起可不是什么好事。“听着,Wade……”Peter听见伴侣这个字眼,忽然停下开门的动作,“我不是……”


“是的是的……我知道,”Wade挠挠头,“哥知道,别当真了Babyboy,但你没法拒绝一份炙热的单向爱意不是吗?” Peter忽然有些心疼Wade,“不过别担心,你不必为此而内疚。”Wade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我是你的朋友,你是我的朋友。就像该死的死侍和蜘蛛侠。”“你说的话我很多都听不懂。”“没什么,蜜糖。那谁也不是。”


“Peter?”两人说话的工夫,门忽然开了,一位眼角虽有有皱纹,但风韵犹存的女人走出来,穿着睡衣。“Aunt May!”Peter有些局促不安,“这就是我常与你提起的那位alpha,Wade Wilson。”“天呐……”May 看起来有些惊喜,“真是抱歉……我还穿着睡衣……”Wade本来想说点什么,但这位“长辈”忽然给了他一个拥抱,“谢谢你……谢谢。”Wade感到自己的衣服被浸湿了。


“Wade?”Peter扶住May,“今天谢谢你送我,你先……回去吧。”Wade没出声,指了指被送回房里的May,露出疑惑的表情。“没事的……没事的……”最后是Peter把他推到了楼梯下面,他还在一个劲的安慰Wade。尽管Peter说没事,但Wade还是回头看了几眼身后的屋子,May正在窗户后面看着他们。


………………………………………………

Wade昨晚没怎么睡好,他脑海里一直都是May不断重复的那几句“谢谢。”究竟是什么意思,他想了一晚上也没想明白,还有她在窗户后面的眼神,好像是看见了深渊之中唯一的灯火,像那样的目光,Wade没法忘记。


直到手机响起,是个陌生的号码。Wade第一反应是哪个匿名雇主托他办事,眼珠一转,想了想还是按下了接听键。“新活?”Wade靠在窗户边,制管所的风景其实不错,在Fury的威逼利诱下帮了几次忙之后,他的房间被调到了九楼的员工宿舍,和其他发情的Alpha隔开,之前的白房子还在重建,其实新搬的地方也不错,离Stark大厦不远,离Margret也不太远。


“你好。我找Wade,Wade Wilson。”出乎Wade的意料,电话那头是个女人,声音温和,一听就经过岁月的打磨。“Mrs……Parker?”Wade猜出个八九不离十,May从Peter那里要来了他的联系方式,约他在离Sis Margret不远的一家咖啡厅二楼见面。


今天的May显然是经过精心打扮的,身着淡紫色的套裙,搭一件驼色的大衣,有着这个年龄段女性特有的朴素优雅。“我今天是想跟你聊聊Peter的事情。”May的右手一直摆弄着搅拌勺,她有些紧张,Wade看得出来。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您,我很爱Peter。”Wade清清嗓,一字一句掷地有声,“不单单因为他是个优秀的omega,他是alpha或是beta也都好,我只是单纯的,爱他这个人。”对面的女人推推眼镜,这个回复是他万万没料想到的。“那你就必须了解这个,我是说,如果你不单单是玩玩的话。”May放下勺子,直视着Wade那双蓝色坚毅的眼。


“Peter的叔叔,也就是我的丈夫,Ben Parker。他在战争刚刚结束没几年的时候,去世了。”May 的嘴唇一张一合,将这个她封存了十几年的故事讲给了Wade。

…………………………………


那是硝烟刚刚散去的时刻,空气还被阴霾笼罩,大大小小的老鼠在地上乱窜,在不为人知的小巷里发出一两声见不得人的呻吟,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在空气中横冲直撞,像冰刀一样刺激着Peter的胸腔。


那时Peter刚刚经历分化。


要命的党羽在暗处干着令人作呕的勾当,其中包括Hydra——最大的反抑制器改革党的残枝烂叶。他们每天蹲守在制管所周围,那时候的制管所还是白房子,Hydra躲在暗处给来安装抑制器的alpha或是omega们来上一枪。后来白房子就成了红房子。


Ben低着头,拉着只有十五岁的Peter,一言不发地走进白房子——他们甚至连走路的幅度都不敢太大。“你得学会保护自己,son,”登记的功夫,Ben对Peter说,“我不敢相信变革后的世界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omega的未来是怎样的。至少这东西能帮你分担一点担惊受怕的痛苦。”手上银白色的手环好像是在提示Peter,眼前的这个男人有多么睿智。


可Peter不知道,他只是不耐烦的看了Ben一眼:“能有什么痛苦,我是人,我跟他们一样,能有什么危险?”


事实证明,人与人也是不一样的。Ben被潜伏在灌木丛里的Hydra残党一枪打中肺部,鲜红的血液和他的蓝色衬衫混在一起——一片紫色。Ben的最后一句话是:“Run, Peter,run.”


这就是Peter痛恨性别分化的原因。他要一切都消失!至少在自己身上,他也不想看到一丝丝omega或是alpha的影子。


“我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我不是这个意思。”

“对不起……我不………”


忽然之间,Wade全都懂了,包括男孩的局促和拒绝,在现在看来他全都明白了。可他一点都不想退却,反而想把这个男孩揉在自己怀里安抚他、宽慰他,吻他的睫毛告诉他一切都好,不必裹着铠甲过活。然后他要把Hydra全都清理掉,就算没人给他佣金也无所谓,他想把那些人的脑袋穿成串,然后炸上银河让死侍带到收藏家那里换几个烤鸡肉卷。


“现在我再问你一次,”May抹了抹眼泪,“你爱Peter吗。”“是的。”“你愿意放弃自己alpha高高在上的身份跟他交往吗。”“我们生而平等。”“你愿意为他舍弃一切,甚至生命吗。”“是的,我愿意。”Wade深呼吸了一次,像是宣誓一般说出这句话。


“谢谢……谢谢你Wade……”May说,“我需要你帮帮他。”

………………………………………………

“Stark?”“Sir在午睡。”Jarvis几乎是逼迫自己接的这个电话,并且极力保持自己的礼貌,“你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跟我说,Mr.Wilson。”“哟吼,这泡到自己老板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要见他,这是很重要我得当面说。这件事关乎你的幸福。”“我的幸福不需要你来掺合,佣兵先生。”Jarvis下一秒就要挂断电话了。“是性福,Jar。”Tony从内室走出来,在Jarvis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怎么了,智障先生?”Tony靠在Jarvis怀里,接过电话。“你简直比你的管家还不友好,我是为Peter Parker来的。”“那个天才少年?你跟他有什么关系?”“这么说吧,Stark,我在追他,跟你家那位不大一样我这个不太好办。”“什么?”“你知不知道他在做一种类似于退化药物之类的玩意?”“你有什么事快说。”“他有可能会用自己做实验。”“操。”


Tony最担心的事情要发生了。

…………………………………
“你说的故事让我想起了我一个蓝色的毛球朋友,他就是因为烂七八糟的退化药物变成那样的。”死侍来找Wade的概率越来越频繁了——他说是因为他的“死侍”感应嗡嗡作响。“你这的宇宙要是有这么一号人可以去找他问问,Henry McCoy,不过旁人都叫他Hank,总之我是叫他蓝色大毛球。”“Hank……如果你说的是个戴眼镜的老学究,那我倒是认识。之前让我运过不少非法药品,前两天我们俩还一起喝酒来着,他好像是搞化学工程的?”“bingo!”


Hank 看到将近1个G的论文的时候都要兴奋哭了,“这个想法真是太天才了!”Wade懒得告诉他另一个宇宙他是个蓝毛球,“只是……”“只是什么?”Wade今天又推了个大活,他已经在这个诡异的房间待了四个小时了。“这个方案有弊端,原性别的人接受这个实验会把最原始的状态一瞬间激发出来,这能要人的命。另外,已分化完毕的人更甚,他们的基因已经成型了,强行改变的话……”“你就告诉我概率,分化完的omega注射这个,成功的几率多大?”


Hank在计算机上敲了半分钟:“0.07%。就这些。


“如果你非要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有资源。只是这份方案我要了。”“随便你,不过谢谢。”


必须得阻止Peter。

………………………………………………

“Wade是个好孩子。”May戳拧着盘子里的通心粉,抬头看了看Peter。“是啊……”Peter附和道,嘴角牵起一丝丝淡淡的笑意。“你真的不考虑跟他试试吗?我倒是知道那孩子对你可是一片真心。”May笑呵呵地,“Ben的事情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你也该……”“跟那没关系,Aunt May,”Peter听到Ben的名字,表情忽然变了,“他喜欢我是因为我是个omega,而这恰巧是我不愿意的。”


“不,”May说道,“你不该这样说他。我跟他谈过了,就在前几天。他说,他爱你不单单因为你是个优秀的omega,你是alpha或是beta也都好,他只是爱你这个人。”“他这么说?”Peter抑制不住的笑起来。“当然。”


要是这样也好。








感谢阅读.
TBC.


下篇:chapter9


评论 ( 4 )
热度 ( 211 )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