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 4)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大篇幅贾尼慎入

微锤基

这么打tag不知道合不合适...不合适请告知我!!

贱贱出场2自然段(感觉是个假的贱虫文

另外我的设定电影啊漫画啊哪的都有,求不嫌弃orz

 


前文:楔子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以下正文






 

第二天Peter背包进入实习组的大门时,冷硬的气氛迅速包裹了他。实习生们围在一张桌子边上,见他进门,不约而同地看着他,那张桌子是曾经一位实习生的工作台。“Arther走了。”一位好心的金发女孩告诉Peter,他并没怎么在意,这种事情天天都有,Jarvis先生走进来念几个名字,然后这些名字的主人就走人,SI不留情面的特质Peter这几个月来看得一清二楚,说不定下一批就是他。因此Peter每一天都过的战战兢兢的,不过也因此其实释然了许多。

 

同伴的离去没让年轻的男孩女孩们在意太久,毕竟竞争这个词在这些高等生们眼里不过是家常便饭。Arther没有完成的物件就这么摆在他的工作台上,Peter一抬头就能看见,像个残缺的墓碑。“或许我能帮他拼一拼。”这个想法几乎是一瞬间产生的,纵使最终名单马上要公布,而他应当抓紧一切时间忙活自己的工作。那是一个抑制器的复制品。

 

“如果那小子像你这样处理的话我说不定就会留下他。”一个柔和中带着些许傲慢的声音响起,陌生的声音,不过这让Peter颤栗了许久,直到他放下螺丝刀抬头看见来人。“Mr.Stark……您好。”“Parker,是吗?”他没有直接问 Peter而是转头看向了Jarvis,贴心的管家自然将头微微颔了一个适宜的角度。Tony Stark扬扬嘴角,像个正确回答问题后得到奖励的孩子。“我听说新抑制器的概念有你很大的功劳。”“只是小小的想法。”“足够谦虚。”

 

Peter不用余光看都知道周围的实习生一定都像看着杀父仇人一样看着他。

“我希望你能撑到最后。”这对于Tony来说算得上是对别人最大的鼓励了,这位天才的Beta科学家在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之后变的捉摸不透,估计只有他的管家能知道他今天的早饭偏好。“谢谢您,Stark先生。”Peter没敢多看他第二眼,就低头投入进了工作。

“我还在纳闷您为什么今天要求去实习组。”电梯里,Jarvis为老板按下电梯键。“你一点都不,Jar。”Tony靠在观光电梯靠外的落地玻璃上,疲惫地闭上眼睛。“他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Hard to say.”他的语气不像是在夸奖一个新人。温热的气息冲上额头,这让紧闭着双眼的Tony稍稍张开眼,比他高了整整一个头的的管家来到自己面前,眼神像是能看透一切。不过Tony百分之二百的确定对方不是在看自己,这点他们昨晚充分地讨论过。“您的领带有些卷边了,sir。从您进入实习办公室开始就变成这样了,没能及时通知您我很抱歉。我来帮您。”Jarvis伸手。“停下,Jar。我自己来。”

“Sir……您真的不再考虑一下我昨天的话吗。”Tony窘迫地捏着领带,甚至没有挪动一丝一毫。行吧,他俩现在这样对于一对上下级关系的人来说是挺尴尬的。

感谢上帝,电梯门开了。“去休息吧,我去实验室待会。”看着Tony离去,Jarvis按上电梯门,轻轻叹了口气。这实在是太不得体了——作为Tony Stark的管家来说。

“这他妈实在太难了!”Tony脱力地瘫软在椅子里,一个下午,他连实验室的桌子沿都没碰到过。“Bad day,huh?”Bruce抬头看了他一眼,“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是吗?”Tony苦笑,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蓝莓果干。“要我说,顺从内心。”Bruce闭着眼睛都能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这家伙总装作很难懂的样子,其实心里想的东西都在那双大眼睛里藏着呢。

“Jarvis?”Tony敲敲耳机,看到一旁的Bruce像看着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看着自己,皱了皱眉头,做了个“我能行”的口型,“我找你是想说……我确定好名单了,我想今天公布。”行了,Tony Stark又因为自己的感情生活耽误了几个孩子不幸的人生。

“Alice,Kelly,Sonya,恭喜,你们被分到市场调查部。”三个女孩子兴高采烈地接过Jarvis手里的几页纸,Peter也站在队列里,此时此刻已经七八位同级生进了入选名单,他有些忐忑。“最后一组,”Jarvis的声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模糊了,“Paul,Edward,………”一长串名字,Peter没听到自己的,他觉得脑袋有点晕。“其余的年轻人们,感谢你们在这几个月里的付出,实习期的工资会达到你们的个人账户上,很遗憾你们没能通过。”

很好。

Stark大厦的绿地,平日看起来都诱人得很,今天Peter只想在上面狠狠压上几脚控诉那个Stark的眼瞎,而他这么做了。“Hey,Kid!就算没入选也不能这样对我的草坪啊。”烦人声音的来源Peter再清楚不过,虽然生气,不过他还是勉强换上了一个较为公关的笑容。 “其实你入选了。”Peter静静听着这位天才的狗屁安慰话,心想着一会要不要去吃个三明治——毕竟今天够糟了,他需要一点安慰。

“我是说,真的。你被安排在研发中心,对于一个实习生来说我都有点嫉妒你。”这句话让Peter又在脑子里过了好几遍。“您是说……”“是的是的,你不仅获得了正式员工的职位,而且还是在研发中心,其他的实习生可没这待遇。”“那为什么……”Peter几乎说不出话,每半句就会口吃然后被Tony截下。“这叫做情商,我的孩子。如果我当时让Jarvis宣布了这件事别人岂不是要恨得牙痒痒?”

真有意思,一副暴发户模样的Tony跟他谈情商。

“现在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知道的,作为一个Omega。”这句话让Peter浑身一抖。“如果一个Alpha喜欢你,我是说跟你调情的那种,你又恰好看他挺顺眼,不不,是有一点只是有一点离不开他,怎么办。”Peter觉得这位天才可能是大脑出了什么问题,“我不是个正常的Omega,先生,我还不是很能置身于此处境……”“哦!好吧,欢迎来到SI。”Tony转身离去,头都没有回,只有挺翘的小屁股在黄昏里显得更加丰满了。

这个老板其实没有别人传说的那么糟糕,其实天才有的时候也会犯糊涂,比如在心悦的人面前。

“我们!得他妈的!好好庆祝一下!”Loki站在桌子上,Peter刚刚告诉他他拿到职位的事情,Loki手里拿着两大杯扎啤——他从来不喝这个,只和他那个墨绿色像胆汁一样的东西。他一定出什么问题了,他说自己屁事没有的时候,脸上就写着“我不开心”四个字。

“好了好了老兄,下来。”Peter无奈道,然后接过两杯扎啤,随手放在桌子上。“现在跟我说说,出什么事了。”“我让Thor来找我,”Loki平静下来,缓缓开口,“就今天,今晚的演出我是送给他的,你知道,就是日常那些傻逼的表白。”Peter正了正身子,准备好听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悲剧,他现在已经准备好在不久的将来安慰这位朋友了。毕竟以前Loki或自愿或被迫地结束一段恋情的时候都是Peter陪在他身边安慰他的。虽然说这个Thor有点不一样,他几乎满足了Loki所有精神上肉体上的需求,虽然从没表达过多或是正经地说过,但Loki的确放在心上了。“然后呢。”“我们定在九点,”Loki倒吸了口气,现在是九点半,“但是他没有来。就这样,我的爱情结束了。没有未来了。”Peter一口冰水差点没喷他脸上。

敢情您说的爱情末日就是您的Alpha没能准时赴约?

“给他打过电话了吗?”从小接受的来自婶婶的心得教育让Peter没骂出来。“没有。但这还不明显吗?我,堂堂Laufey工业继承人,被一个,他妈的,胸大无脑的Alpha,给甩了!”很好,在这种情况下,Loki大声说出了自己的家族——他平时不屑一顾甚至为之耻辱的东西。“你最好小点声……”

“Hey,hon!”不失时机地,熟悉的声音响起,穿透嘈杂的环境直冲两个人而来,不是Thor还能是谁。Loki挑眉看着一无所知的傻大个,“这么晚?”“很准时,”Thor满意地看看表,“我把它提上日程了,感谢人工智能提醒我。”“老兄你值班睡死的时候明明是我把你叫醒的,天啊那位可怜的AI像叫魂一样喊了八百多遍‘九点半钟,赴宝贝的约’如果她有实体的话,肯定先在你脑袋上来两枪。”“闭嘴老兄。我把Wade带来了,希望你们不介意。”

Peter在一旁怔怔地看着两人自然地拿起扎啤碰杯,行吧这是巧合。而Loki,他之前就看不太惯Wade,此时此刻却满意的点点头——刚才他照Thor脑门来两枪的提议真是深得他心。“我要上台了。”Loki暂时“放过”了Thor记错时间的事情,在男朋友的注视下走上台。“今天的表演是送给我的,看着吧老兄。”Thor咕嘟咕嘟灌下半杯啤酒,得意冲Wade道。

“感谢Margret的常驻乐队Panther,今天的歌送给我从高中开始的好哥们——Peter,恭喜他拿到Stark工业的offer。”

Thor脸都绿了。Wade则拍着Peter的肩膀,嘴里滔滔不绝些总结为道贺的话语,鸟都没鸟Thor。




TBC.

感谢阅读。


下章:chapter5








评论 ( 6 )
热度 ( 2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