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dumlat

好好活着然后等死。

【贱虫/ABO】 过度保护(Excessive protection)(Chapter 0)

【全员向/贱虫为主/非典型ABO/锤基贾尼盾冬及其他cp不定期乱入/我只想讲个故事】

ooc慎入

但是若是看了还请您食用愉快。

其他怎么的都行了,写得有点丧。

不喜欢可以打我,真的(

 

以下正文

 

街上再也没有出现举着牌子抗议的人,最后一次是两年之前。

 

alpha和omega带上小小的手环,beta还是充当中间角色,似乎什么都没变。

 

但是有的alpha们住进灰白色的房子,那里恐怖得像个监狱,混杂着铁锈一样刺鼻的信息素,越强大的alpha,越深藏在这些房子里。有时候有omega会在巨大的单向玻璃后面观察他们,或许会带他们走,或许会让他们在这熔炉里自生自灭。

 

当然,这是两年之前。

 

现在那些白房子还住着一些alpha们,但是只是住着,不是囚禁。omega透过空气与他们直接接触。只是再也没有所谓的欺凌,不是因为道德,而是因为法律。法律在欺凌alpha们,可他们没有怨言,因为这是他们造下的孽 。omega们走进更宽广的世界而不是担惊受怕,alpha还是alpha,只是没有alpha再随意将别人占为己有。他们与omega和平相处,然后相爱,然后标记,然后相守一生。omega被保护得很好,alpha也被保护得很好。

 

【可是白房子看起来还是像个监狱。】



下章:chapter1

评论 ( 3 )
热度 ( 50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真dumlat | Powered by LOFTER